— 瑄墨墨呀 —

迪士尼攻略

很气的第二遍重新手打。第一遍写在手机的备忘录上,然后被我手欠删了。很气。我决定先从吃的开始写起。

我2月2日、3日入的园。飞猪上买的票。

一、食物篇
1.爆米花
有35、65、95三个价位的爆米花。35的是小纸筒,65的是米奇或者米妮的头的桶,还可以当个背包。材料是塑料的。95的是灰姑娘的南瓜车。爆米花比较甜。

2.玉米热狗
30一个,外层是面包胚,里面是玉米热狗,没吃到玉米粒。有独立小包装的番茄酱

3.棉花糖
25一个,蓝色的。挺大,特别甜。当心糊脸上。

4.米奇卷饼、奇利果
烘培面食,外部有糖粒。卷饼30,奇利果(长条形)25。卷饼有一个蘸酱(千岛酱还有别的东西)。我挺喜欢奇利果的!虽然刚开始觉得有一点点怪。

5.火鸡腿
75一个,在探险岛那边的餐车。12点开售。

6.甜甜圈,米奇肉包子,米妮豆沙包
甜甜圈25一个,包子我记得好像是30一个。不大。

7.火鸡腿饭套餐(推荐!)
95一份,有饮料,还有配的蔬菜(菠菜)在部落丰盛堂有售。迪斯尼的饭用的都是一种米,细长,粘度不高,比较有嚼劲,我比较喜欢那种干度。

8.巴波萨排骨饭淘宝
95一份,排骨很大,用的香料我不是很喜欢,偏甜。配菜是玉米。8和9都在加勒比海盗的东边的小屋里。

9.鸡腿饭套餐
60一份,应该是这价。饭里放了香料,好像还放了奶制品,鸡腿也挺大?

10.薯条鸡排,肥牛饭,还有什么我忘了,我妈去点的餐,我回来已经只剩下薯条鸡排还有一团饭,饭上有一块肥牛了。
点了5、6份吧,总价400多,应该50或者55一份。在老藤树食栈里。

11.咖喱鸡饭
50一份,在米奇餐厅里。第一天的晚饭,去的晚,只剩下最后几盒咖喱鸡饭了。鸡肉不多。味道一般。

二、门票等入园准备
1、门票可在官网或者某宝之类的网站上购买,某宝会便宜一点,但不能退票。平日票370,假期499,还有双日票,季票,儿童票什么的,按自己需求选购。入园时用身份证取票,一张身份证可以取很多张票。
2.手机上下载好上海迪斯尼度假区还有乐拍通两个app。前面一个是地图,还可以买票,上面有排队时间。乐拍通的话是园区内工作人员拍的照导入的地方,下载需要钱,建议几人合买拼单。
3.当天穿上便于行走的舒适鞋子,园区内只有幼儿能坐个租借来的儿童车。大人们就只能自己行走了。
4.可以带水,还有未开封的食物(水果也可以)。不准带泡面。泡面是在入园检查的时候被全部扔进垃圾桶的。自拍杆说是不能带,但其实在晚上烟花秀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在用。带好充电宝和数据线。雨衣也带上,漂流的时候可以使用。带好纸币还有硬币,纸币是园区内购物或者买吃的用的。硬币则是用来在某些项目存包时候用的。
5.自己驾车前往的话,停车费不太清楚。我这回是一天100,大概不同车子有不同的价格,据说最高300也不知道怎么算,可以停到晚上11点。
6.早起!!!!!如果你想多玩一点项目的话。我两天都是7点到园区,已经有很多人了。有时候7点半可以提前入场,具体看当天的园区安排。一般来说运营时间是早8点至晚10点。
7.门票一定要保存好!后面领取fp还有照片的时候会用上。
8.关于fp,梦幻世界的建议在小飞侠旁边的游乐中心领取。领取流程是先扫票上的二维码,然后选择项目,拿票。一个人可以带上全家的票去领fp。每两个小时领取一次。我两天都是下午的时候所有fp都被领光。穿越地平线没的最快。建议别买黄牛手中的fp,有些项目的工作人员会检查fp上的数字码会不会和你门票上的相同,如果不同,是不允许进去的。但也有不检查的。整个园区有四个点可以领取fp,一个在探险岛雷鸣山漂流旁边,可以领取雷鸣山漂流还有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梦幻世界有两个,一个在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还有爱丽丝梦游仙境旁,一个在小飞侠天空奇遇记旁。能领取矿山车,小飞侠还有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明日世界的在创极速光轮下面舞台南边能领创极速光轮还有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三、游乐项目(按我游玩顺序排列)
1.翱翔飞跃地平线
一入园就去玩了,当时排fp的人太多,项目排队的反而不多,排队20分钟。裸眼4D,还算有趣。园区最热门项目,平均排队3小时。
2.爱丽丝梦游仙境、探秘海妖复仇号、船奇戏水滩
非常适合拍照,不用排队,直接进去。同时有家人领了矿山车的fp。
3.旋转疯蜜罐
排队30分钟,挺可爱的布置。转速不快,轻松自拍。
4.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fp排队5分钟。坐过的最平缓的过山车,对于喜爱刺激的我来说很不得劲。平均排队2小时。
5.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
在城堡南边,排队30分钟,和米奇合影。外面有各个时期的米奇。
6.漫威英雄总部
里面有三、四个小项目,在米奇俱乐部旁边,没有排队时间。我去的时候和蜘蛛侠合影没排队。有个模拟钢铁侠的小项目挺有趣。之后领了创极速光轮的fp。
7.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有说中国话的歪果仁,听着略略吃力。虽然都是中文版,尤其是那首(随他吧)让我略别扭,但总体还是很棒的。两边的墙壁也会投影。每天有固定的演出时间,建议拿上一份园内时间表。
8.大白超活力秀
在明日世界的演出,适合幼童。嗯,很有我小时候看欢乐蹦蹦跳里健康哥哥带着小孩子们跳操的感觉。中午演出。当时在领巴斯光年的fp。
9.喷气背包飞行器
可以自己调整上下,上升比较快,下降速度比较慢。大概转7圈。排队90分钟。
10.太空幸会史泰迪
一个互动项目,和史泰迪对话很有趣。要搞事搞事搞事!有个漂亮小姐姐工作人员,声音超甜美。要被选中和史泰迪互动,一个是个男的,你会被冠上挖鼻侠之称,一个是个坐在前排蓝色地毯附近的小朋友,一个是在史泰迪说地球人的举手的时候没举手的,会选择头戴米奇KC的问。最后是选择一对情侣。排队10分钟。
11.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fp,没排队,平均排队40分钟。射击游戏,会有照相机在哪个角落拍照。射击小的目标得分高。
12.米奇花车巡演
15:30开始,在米奇大道上。记得占个好位置要看的话。否则就只能看人头了。这时候游戏项目也是排队时间较短的时候。
13.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有一个15分钟的电影剪辑版,我妈表示没看懂。嗯,她没看过星球大战。还有一些别的参观物,还有和达斯维达合影。
14.创极速光轮
全园区最刺激的一个项目,我连玩了两次(我妈不敢玩)。排队2小时。fp10分钟。会有拍照,我两次下来都是面带微笑申请宠溺地目视前方。
15.创雪佛兰数字挑战
有一些体验项目的小游戏,在极速光轮的出口旁边。
16.漫游童话时光
烟花秀还有一个小时要开始了。此时排队时间较短。我排了25分钟,爬楼梯有点累。讲的是白雪公主的故事。全程大概16分钟。
17.烟花秀
持续20分钟,建议站在中间位置的别拿手机拍照录像了,拍不出什么好的。还是亲眼投入观看感觉会更好。排在前面的很多五点就去占位了。
18.幻想曲旋转木马
晚上灯光很美,排队时间5分钟。很多人都在烟花秀结束后离园了。
19.小飞象
平均排队1小时。第二天一入场就去这个项目了。没人玩。都在地平线或者探险岛的游乐中心那里。建议让比较害怕的弱小的同行游客坐在里侧,进入座位的口有点大,但又只有一根安全带束一下,有点心理压力。能飞挺高。可自行调节高度。
20.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进去之前领了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进去的时候没人排队,4人一车,小孩子会很喜欢。比较童趣!平均排队时间1个半小时左右。
21.晶幻迷航
依然没人,直接进。排队30分钟左右。坐着船游览。少女心up!
22.加勒比海盗
裸眼4D,排队20分钟,平均排队一小时。我还是很喜欢这个项目的。球幕电影很震撼。

23.小熊维尼历险记

fp15分钟,平均排队1.5小时。坐在蜜糖罐里往前开,有一段车和跳跳虎一样蹦跶,很有趣。更适合年龄层低一些的孩子。

24.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表演,有点杂技成分,挺好看。在剧院前面有一个棚子可以和杰克船长合影。
25.古迹探险营
3个项目,2个适合12岁以下儿童。索道排队60分钟,寄包一个半小时,不建议lo娘玩,因为安全器械一绑,裙子很难看。高跟鞋,拖鞋的也不能玩。可以自己选择线路。据说右边的比较难。往左是会经过大瀑布。不能后退。
26.探险家独木舟
划划船听听工作人员讲解,有开放时间,不是一入园就能玩的。排队时间60分钟。

27.雷鸣山漂流

因为冬天怕冷,没去玩,看着挺有意思。排队时间2个半小时。

28.金色童话盛典

城堡前的演出,歌舞表演。比较让我在意的是,别的公主都是一对一对,就白雪公主是和一个小矮人一起上来的。😂😂😂


四、园区内购物

有打折时间,我看到不少有6折的店。


两天下来挺累,真的很累,走了快5w步。但真的很开心,父母是没感觉到什么乐趣,不过因为迪斯尼里面的都是我小时候看过的动画或者我长大以后看的电影,所以感触颇多。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2-0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