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瑄墨墨呀 —

就有点忧伤

5.11生日那天去看了现场,后排一个妹子很萌,在水调歌头打舅舅的时候很紧张,嘴里念叨着舅舅加油,别输。我忍不住回头说了一句“谁都可以输,柳词歌妤不能输”,妹子笑了连连点头。气纯被点了出来,那妹子拼命说不要气花不要气花。我有些惊讶,问了为什么,妹子说“柳词的花间只能是17啊”。我轻笑出声,没回话,回了头看屏幕选职业,心里在想还是上气花吧,不过我知道这个气花点出来一定是老票风和劫神,果不其然,的确是。回家的路上还在想,舅舅应该是不会去打组队的气花了。结果今天一觉醒来一翻微博,约了兰摧气花花,我,哎,笑不出来还有点想哭。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13

11

标签

词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