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瑄墨墨呀 —

记我失败了800次的主线神女关卡


1、

      如题,我应该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手残菜逼,因为我是一个45级主线本都打不过的50级降妖师。

       这已经是我的第800次打阿渺了,其实我快放弃了。但看着队伍里穿着新衣服的美貌小月,我觉得我还能接着战斗。所以,出发!

                                                ----《降妖师日记》


2、

       一个二技能,面向没调的我就骑着我的灵鸟咻的一下往空气墙上撞,阿渺适时地放出了旋风,看着一地的旋风,我根本无处下腿,只能看着本来就只剩一点的血条被磨空。

       然后一个巨大的失败图标出现在我的眼前。 

       “又gg了,哎,我觉得是打不过了,我还是去挖宝,挖宝厚快乐,挖出来的好东西还能送小月刷好感度,我玩这个游戏不就是为了和小月一起洗澡一起跳舞?pvx才适合我!55555”叉掉了那个失败,我默默对自己说。

       我决定战略性暂时放弃了攻破这个难关了。准备等级碾压再尝试做主线。


3、

       其实一开始的我很膨胀,因为做主线特别轻松,随便让我家妖灵放个大招,boss就轰然倒地,然后我就通过了,轻松地不行,easy game。直到遇到阿渺,我才意识到我的天真与弱小。

       第一次,45级的我很膨胀地带着金系的团子和剑圣裴旻再问隔壁家借了个土系的小月就上了。可以,这个队伍伤害很足,还有奶妈可谓万无一失,然后我就被阿渺的大招一下子刮出了副本。第二次,我意识到我得把小月的大招留着挡阿渺的大招伤害,阿渺太痛了,我必须规避伤害!然后我被一地的小旋风刮死了。第三次,我被阿渺击倒了,gg.....第五次,为了奶自己岌岌可危的血量,小月大招放早了,没有妖灵可以抗阿渺的大招了,它们能量都不够。......第十次,我的妖灵们在我之前相继gg了。我意识到得带土系妖灵来克制阿渺这个水系妖灵,然后我看着我的小扫晴娘和小月,陷入了沉思。

       刷了几把素材感受了一下感人的掉率,我决定参加限时活动来获得她俩的升阶材料。其实我一开始是想放弃这个活动的,因为入场券(太阳)我越打越多,打一把水猴子也要好久,太痛苦了。我是一个有强迫症的降妖师,看着手上一大堆入场券不用就浑身难受。但需要多张入场券的金乌我又打不过,一进去就躺下了。我是个弟弟,也就水猴子能欺负一下了,虽然还需要提心吊胆地打。

       随着扫晴娘不断升级,我一次又一次地鼓起勇气去挑战阿渺,然后一次又一次地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我可真是个弟弟。经历了前面的七百九十九次失败,体验了各种各样的失败过程,尝试了各种配置和骚操作,我感觉到我的灵魂得到了升华。

       我觉得是一个很坚持的人了,嘴上说着不要,脑子里想着放弃,但身体却很诚实地一次又一次地努力。


4、

       “我和你说,非洲人家的吴彦祖真的太好用了,堪称永动机,就他一个哗哗哗地,金乌本就过了,太舒服了。”很难得,隔壁老王没在工作,和我一起在非洲人家的院子里欣赏他新买的床。其实非洲人的房间里很空,家具就只有那一张床,但我和老王是两个家徒四壁的弟弟,一张床都让我俩羡慕极了,感觉非洲人家里的风水更好呢!

        “啊?”我忍不住诧异出声,因为老王是个和我相近又相反的降妖师,他想和涂山夭一起快乐地红尘作伴潇潇洒洒,所以很沉迷pvx,而且一开始他的限时活动是没有我的奖励多的,他的等级还比我低,居然打过了金乌。

       “你阿渺过了吗?”我想起了我的心痛往事。

       “一次过了啊,还蛮容易的。”


5、

       我想,我很菜,真的很菜。


6、

       冷冷的月光拍在我的脸上,躺在院子里的石板上,我开始思考人生。


7、

       我觉得我有必要为我的失败做一个具体的总结。但我还是不死心,觉得并不是我的手残导致我50级了还打不过45级的主线本。翻开我的日记本,写下标题,我开始下笔。

       “我觉得我打了800次还打不过阿渺的原因有三。第一阿渺毕竟是神女嘛,不厉害怎么叫神女。”好吧,这是我在瞎吹阿渺,但阿渺姐姐的技能是真的挺让我困扰的,阿渺会击倒,伤害还高,还会满地地放旋风,不好走位,随便挨几下就没血了。

       “第二我的队伍都是些什么臭鱼烂虾啊,拿头打boss!”刚写下这行字,我就感觉到了一股凉意从脚底板一下子窜到头顶,我僵硬地转过头,看到了涂山夜站在一边看我写字。

        我一下子站了起来,连连摆手“不不不,夜夜,我不是在说你臭鱼烂虾,你可是我的心头好啊!我都舍不得让你上阵打boss的!当然也不在是说你姐姐小月!毕竟你家降妖师我的毕生心愿就是和你姐姐一起洗澡一起跳舞,我挖宝挖到什么好东西,家里的阿渺、师叔、团子送我的东西我一收到转头都往你姐姐那里送,但是我和她还是可怜的点头之交。哎,哭了,什么时候我才能和我家月月一起洗白白啊?所以,夜夜别再站在我旁边摆着张臭脸了。我也不是在说扫晴娘,打水系的阿渺我全靠她打伤害了5555,我这个黑鬼降妖师也就只有月月这个我刚成为降妖师抽了20次必中的ssr和系统送的扫晴娘撑场子做任务,我和扫晴娘划拳喝甜酒每次都要输给她,她划拳那么厉害一定很机智,怎么会是臭鱼烂虾嘛!所以……是……是……是那个隔壁的非洲人的扫晴娘太菜了,让她来帮忙还没我家小可爱打的多,太混了,是个捞货!为什么他家扫晴娘没有他家吴彦祖厉害,就因为河伯长的帅吗!真是个看脸的人!”

       “所以第三是什么?”涂山夜没有回应我的长篇大论,话锋突然一转。我挠了挠头,拉了拉衣角“我不会玩别的职业。”我去找的教程视频里,大佬一个个都是对于操作要求很高的大理寺,但我是个阴阳家专精(到自闭)。而阴阳家其实面对阿渺有一个缺点就是二技能会飞出去,然后无路可走,尤其是自己血线已经很低的时候,想走出旋风但很有可能是出师未捷身先死,倒在了半路。

       “所以,我决定去讨教召唤妖灵的良法,去努力养一只属于我的吴彦祖。”我捋了捋袖子,郑重地对涂山夜说说。涂山夜摇了摇头,转身走了。

       我坐了下来,毛笔上蘸了点墨,写道“去问隔壁非洲人借河伯继续打活动养大扫晴娘和小月”和“距离活动结束还有3天。”


8、

       吴彦祖不愧为吴彦祖,一个大招下去,能量又从空变满,太快乐了,大招都不带断的。

       大概这就是隔壁家的河伯吧,水浪滔滔不绝,升级材料和活动刷的格外的快和轻松。


9、

       我觉得我也要拜倒于河伯的风姿之下了。是的,我是个颜控!我有他我砸锅卖铁也要养!


10、

       日子一天天地过,除了每天苦恼于越来越多的活动入场券,其他时间还是很快乐的。我信心满满地开始了我的第八百零五次挑战阿渺。好吧,我又失败了四次,但是这次我信心很足,因为八百零四次,我就差一点点就成功了。

       阴阳家技能起手,一二三技能我想也不想,刷刷刷地一个个都放出来,等技能效果一结束,我立刻变身成为剑圣,一个箭步冲脸阿渺放技能打伤害,妖灵的大招的能量攒的和预想中的一样很快。看了眼怒气值,四分之一,还算好,我毫不吝惜地把两个扫晴娘的大依次放出。(活动结束了,非洲人的扫晴娘也厉害了起来,所以还是借了她而不是借他家当家小生吴彦祖)然后让小月开大清除一点怒气并给自己回一点血。经历了八百多次的尝试,我知道,这个时间应该足够我攒出一个扫晴娘的大来面对阿渺的大招。然后一个二技能,我又撞在了空气墙上,好吧,这个是真的没法。阿渺的血量和我的血量有条不紊地都在下降,不过我已经52级了,伤害打在身上也没那么痛了,我的走位也就大胆了很多,也并不在意是否中了阿渺的技能,也就避免了心慌慌导致的手忙脚乱。


11、

       当胜利出现的时候其实我是懵的,反应过来后,我很快乐地传送洛阳郊外。

       开始挖宝!


挖宝超好玩的,我能挖一天2333吴彦祖是真的舒服,永动机,忍不住吹一波。很流水账式写法了,希望我能抽到河伯金乌之类的55555


评论(11)
热度(7)

2018-12-05

7